既然前一篇寫了Oldies but Goodies..現在寫一篇年輕有為篇


聚寶盆:一家位於永和市永貞路上不起眼的涮涮鍋,卻是網路上local地區很受歡迎的一家店,由於我平時很少機會吃火鍋,讓我容易錯過了這麼一家不錯的店,只能說永和的美食還真多呀。早有聽聞這家店老闆很愛哈拉,果然從一進門到離開,幾乎不間斷的說明食材與經營理念,難道他知道我會寫部落格食記嗎還是我坐吧台關係直接面對面,哈哈。永和竹林路附近就開了至少有七家的火鍋店,從阿官、大嘴巴、鍋寶、錢都、七九、虹錦、鍋台名...實在競爭激烈呀,每家店人潮也都不少,永和人有那麼愛吃火鍋嗎?我也很懷疑。這家店裝潢算很用心,由於老闆曾經是學美術的,常會舉辦一些攝影繪畫展,這次也promote復興美工的學生作品,實在少有這種有文藝氣息的涮涮鍋難怪連餐具也頗具巧思呢。


回歸主題,這家店的菜盤非常用心唷,蔬菜端來時葉面上閃耀著晶瑩水珠,看起來很可口呢,而丸子也是日本進口的,口感也相當不錯。重點是不加味精等人工調味料的湯頭,是西華飯店師父親自調配研發的呢,剛開始聞起來有胡椒香味,但是喝起來卻相當爽口甘甜。肉片表現就還算中等,老闆說不是組合肉。海鮮的表現就相對優多了,蚵仔、蛤蜊相當肥美大顆,透抽、鮮蝦也算不錯啦。該店的金桔檸檬也是鮮榨的唷,冰淇淋也頗好吃。連醬油、沙茶也是特調過,不會太死鹹。對了!非週末來有商業優惠餐唷,only 15o~~雖然沒有甜點跟特調飲料,不過還是很便宜。下次目標是另一家頗受好評的松竹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