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看了美食板上對本多的評價 讓我覺得很想去嘗試看看 反正才三百元的商業午餐
一到門口看到那招牌 實在讓我心冷了一半..附近的福顏看起來還比較優
還好進去的時候還不算太糟. 以裝潢而言
但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悲劇..
朋友點的生魚片定食 東西少到可憐 也沒啥配菜
唯一會讓我們喜歡的是芥末...
還有那口感死鹹的湯頭..出現在許多菜色裡頭..
飯後甜點..那紅豆湯 普通!

於是我們決定去Maussac吃茶餐 肚子還有點小餓說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午餐吃兩家餐廳!
還好他們家的算便宜 點的米皮春捲份量剛好 酸甜的口感也很適合夏天
配上經典紅茶 還算彌補在本多的味蕾遺憾

這兩餐加起來的費用我都可以去吃MASA了! 真是殘念!

趁著炎熱午後想涼快一下,於是跑去永和秀朗路吃和美古早味冰淇淋
兩球才二十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厚餅皮的杯子 超推!
那種綿密的口感 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道為啥跟一般常吃的冰淇淋有如此大的差距
還有點了一盤蜂蜜冰 清涼又爽脆的挫冰口感 還有香甜的超多蜂蜜 真是一大享受
雖然這下午的美食探險 有遇到地雷 不過能吃到還不錯的茶餐跟冰品
算是小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