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去年金馬影展一直都沒看到啥電影,後來看到朋友推薦其閉幕片"嫌松子一生"
剛好逛到DVD出租店,正好發現金馬影展兩部片都剛好上架(另一部就是巴黎我愛你)
看了這部有點甜美、荒誕的喜劇手法表現這淒涼的故事,真讓我點想哭又想笑勒~
尤其是女主角用搞笑的方法討得父親歡心,讓我有點辛酸的笑出來:P
雖然有不少漫畫風格的場景,但是這就是日本片吧!(我一向不怎愛日本甜美、有點做作的無厘頭)
不過故事的鋪陳也不俗..尤其這部片挑的流行音樂還真算不錯(有我很喜歡的日本女歌手AI,還有美國Michael Bublee)
在這缺乏自我認同與追求無止境的認同...愛情總是悲劇收場..
但是那種追求真愛的勇氣..我也快被消磨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