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空看了海角七號,劇情雖然簡單卻有趣,裡頭卻有不少知名的演員,雖然不是超級大明星,不難看出導演著實花了不少心血在找演員,但在呈現這部電影時卻剛剛好。


對於愛情的勇氣在劇中呈現了最明顯的態度,雖然有些劇情也算老梗或不恰當的銜接,但仍帶給觀眾不少歡笑還有眼淚,還是很推薦一下這國片啦~


想起之前卯起來宣傳的"態度"這電影,我想很多人都沒看過吧,對我而言是沒太大吸引力,倒是有篇討論區的文章實在有夠犀利,也很爆笑... http://tw.mb.yahoo.com/movie/board.php?bname=152955249&action=m&tid=498238


不得不佩服這些網友...


連續兩天看兩部不同電影,這次要推的是冏男孩,這部電影比海角七號更讓我喜歡,整體劇情的鋪陳更細緻(運用更多空鏡多了許多沈澱空間)、美術方面我也更愛一些(那些動畫真的不比日本歐美差~不是比特效而是畫出來的風格),大力推薦呀~我也不得不佩服NHK選片的能力,以火速買下日本版權。相較之下,台灣票房更好的世紀交鋒,實在很悶又難看,可能大家都是衝著那兩大好萊塢巨星而來吧。真的台灣冏男孩絕對讓你更感動!(ps. 今天凌晨四點爬起來忽然睡不著,竟然一直在想冏男孩的劇情..)


 尤其是六七年級的大男生,請-務-必-去-看-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