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雜大王:為於西門町的牛雜大王,是多年前朋友介紹的一家平民美食,後來只要去西門町逛街看電影,也偶爾會去吃囉。至從上次在田舍手打麵有過一次失望經驗後,這附近平價麵食唯一還會吸引我去的只剩牛雜大王了(不要跟我說還有謝謝魷魚羹唷,那是我高中時來西門町必吃的~後來就不怎愛了)。


這次點的牛雜牛筋飯(140元),牛雜跟牛筋滷的軟爛入味,一下就把白飯嗑光了,而旁邊的副菜也算可口。加點的小菜有茄子跟豌豆粉配上小黃瓜,都有不錯表現。



吃完晚餐就是等著看電影囉~我超級愛一面看電影一面吃爆米花(超推薦三重的卡滋卡滋爆米花,讓你一吃停不下來),除了看Lars von Trier例外,因為看他的片完全沒啥食慾就是哈哈,他的作品我只看過良心三部曲的1996 破浪而出(Breaking the Wave)、1998 白癡 (The Idiot)至於2000 在黑暗中漫舞 (Dancer in the Dark)我就沒看過...他的電影讓我一整天情緒都會很大影響,非藝術電影愛好者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呀(包含醫院風雲這名片),還好我都是一個人去看,否則會被朋友列為怪咖。


這次幸好有朋友給的免費電影票,可以比別人早一窺Woody Allen近年最受好評的新片-情遇巴賽隆納,觀賞時也充滿了我在西班牙旅行的回憶,所以看起來好熟悉也好懷念唷。但是這片的重點在描述都會女子的異國戀情,也凸顯了現代人們對性愛的矛盾心裡,至少比sex and the city更吸引我,當然不是因為裡頭有3P以及蕾絲邊的劇情,哈哈,而是心若有同感(我是鮮少會被浪漫的異國豔遇沖昏頭就是,可能跟Vicky有得拼~)~對於愛情迷惘的眾男女們,這部電影還蠻值得看得唷。


片中除了令我懷念的巴賽隆納的風景外,女主角Vicky也超愛西班牙吉他的演奏,恰巧在我另一篇日記中有提到有部電影-悄悄告訴她(Hable Con Ella)也有類似的場景,難道艾倫兄離開了紐約到西班牙就想到這電影片段嗎...倒是小潘潘的肢體語言超吸引我的,成為片中角色最明顯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