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前...爸媽與姑丈夫婦





 拍於台中中山公園..老爸帶那帽子好像小飛俠唷,so cute...抱著小孩的是姑姑,她的髮型跟穿著,好像明星哩...







爸媽的年輕照片





 爸媽跟姑姑姑丈,男的帥女的美,老爸跟姑姑還真像,姐弟樣貌頗神似。老媽看起來個子好小唷,姑丈出遊都會帶領結,還真有型。







英俊瀟灑的老爸





 眾人之中唯有老爸最優~~







老媽1954年的美姿





 民國四十三年..老媽拍的沙龍照, 胖都都的KAWAII~~



小時候,我跟爸媽去新竹關公廟,咬著手指,有點蠢樣,哈哈...



扮的美美的拍照囉







 三姐、四姐、我還有大姊在新家中庭







大概國小一二年級吧





 在新家門口拍的..後面是二姐男友







與四姐在三灣玩水





 燦爛的笑容^_^







姊姊和鄰居





 小時候的玩伴..也來參加我大姊婚禮. 二姐竟然在我頭上亂來..哼~







我家的四千金





 老媽跟四個姊姊還有孫兒女一群..







四千金以及夫婿兒女們





 難得的畫面..大家笑的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