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錄了我成長的故事....


這張在竹南老家拍的,前面騎車的是我,當時可能四五歲吧。我騎著單車 阿阿 要到世界盡頭(老派~~~)







大約五歲的我跟鄰居





 我穿得衣服還真是阿哥哥風~~~..後面的玩伴我已經沒印象囉







跟爸媽去郊遊





 那時發呆的樣子真好笑~



扮的美美的拍照囉





 三姐、四姐、我還有大姊在新家中庭







文藝兒童?!





 小時候喜歡把玩兄姐的吉他,裝氣質 現在只會Do Re Mi..







耍酷~~





 在新家樓頂..印象中旁邊有一個蓄水池後來變成養魚池哈哈







大概國小一二年級吧





 在新家門口拍的..後面是二姐男友



 




姊姊和鄰居





 小時候的玩伴..也來參加我大姊婚禮. 二姐竟然在我頭上亂來..哼~










與四姐在三灣玩水





 燦爛的笑容^_^







國小六年級畢業前夕





 那時有不少人喜歡光著腳丫子呢,我就是中間清秀的那個班長^_^







擺個姿勢One..





 高三時雖然沒髮禁..但是還是一樣青澀







擺個姿勢Two..





 高三快畢業時 幾個好友一起到校園拍照







大一暑假





 與暑期打工的朋友到台中大坑一遊







帥勁的機車





 當時跟靜宜女生去聯誼...







大學同學





 一群共患難(?)的同學們







大學終於畢業了





 畢業典禮...數位好友一起來參加







大學畢業典禮





 畢業當天我要求我家人不要來..避免..







大學畢業典禮之另一章





 大學操場旁邊拍的






大四暑假墾丁一遊





 大學畢業囉..跟著學姊學妹還有阿哲學長一起去墾丁玩







有點暴露





 大四暑假到墾丁玩水..穿著性感泳褲(看不到)







都大四了已經不是BOY...





 大四暑假墾丁之旅...穿著我最愛..丁丁的T shirt







宿舍旁的高爾夫球場





 研究所時最愛來這晨跑







橫條與橫條的邂逅1





 研究所時去彰化某地方玩







橫條與橫條的邂逅





 應該是在彰化二林吧..



當時還跟學妹拍了不少沙龍照,頗爆笑唷(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